基地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站点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地新闻 > 正文

“弘扬优良文化 建设良好家风”——灵关镇开讲

 2017-06-21 00:00:00 来源: 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

620日,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赴宝兴县灵关镇开展《弘扬优良文化 建设良好家风》科普讲座。

此次宣讲紧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精神,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目标,既要宣传与普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强调优秀传统文化在社区建设的重要性,又要宣传公民伦理道德修养,强调优秀传统文化对公民自身发展、家庭和谐方面的重要性。此次讲座倡议从小事做起,希望每个公民每天都能做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改正自己身上的不足,发扬自己的长处,为和谐家庭、和谐社区的建设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四川农业大学

  • 电话:028-862916730 邮编:611130

  • 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 版权所有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 技术支持 知行工作室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