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站点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开展群团组织骨干成员素质提升系列活动

 2017-09-29 00:00:00 来源: 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

为充分发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决胜全面小康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的积极作用,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与雅安市群团服务中心决定联合举办群团组织骨干成员素质提升系列活动。

2017927日,首场“转变观念,提升素质,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的培训活动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大楼二楼举行。本次培训会由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主任任大廷主持,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担任主讲,雅安市30多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和部分群团中心志愿者参加培训。任昌蓉从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开始,展现了雅安通过建立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政社协同实体平台,积极引导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有序参与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参与常态下的社会治理创新中取得的成效。她用大量鲜活的案例阐释了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素质与作用发挥的紧密关系,接着分析了雅安决胜全面小康和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的困难和挑战,重点从社会治理视角切入,深入剖析了本土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素质与治理效果之间的关系,对提升骨干成员积极投身社会服务,提高社会治理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四川农业大学

  • 电话:028-862916730 邮编:611130

  • 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 版权所有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 技术支持 知行工作室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