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站点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地新闻 > 正文

“美丽人生”讲座《美丽人生——关注妇女的婚姻生活 营造温馨小家庭》

 2018-03-12 11:29:53 来源:

39日,应雅安市群团服务中心的邀请,公民文化普及基地为雅安市妇女联合会作了“婚姻与家庭”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公民文化普及专家宁娜主讲。讲座中,宁娜副教授结合“三八妇女节”这一特殊的节日,从婚姻家庭生活结合婚姻法的相关规定重点讲解了女性在婚姻家庭生活中的权利与义务。同时,也结合现实婚姻生活中女性处于弱势一方的现象,专门从如何防止家暴方面给在场的妇女同志传送经验。

此次讲座得到了在场听众的热烈欢迎,讲座后不少妇女同志还与宁娜副教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希望能多次给她们讲授此方面的专题,以增进自己在婚姻家庭方面的法律素养,提升自己的家庭生活质量。



  •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四川农业大学

  • 电话:028-862916730 邮编:611130

  • 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 版权所有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 技术支持 知行工作室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