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 站点首页 > 道德关注 > 道德关注 > 正文

道德观察——自媒体也需坚守道德底线

 2018-11-24 20:20:51 来源: 新华社 道德中国网

国家网信办16日通报,继12日约谈腾讯微信、新浪微博之后,14日下午又集体约谈10家客户端自媒体平台,要求各平台立即对平台自媒体账号进行一次“大扫除”,绝不允许被处置的问题账号用小号“重生”、跨平台“转世”。(1116日 新华社)

在依法惩治违法违规自媒体的高压态势下,一些自媒体账号主体通过创建小号,或者跨平台重新注册等方式“重生”或“转世”,试图借此改头换面逃避监管。对于这种行为,监管部门和平台企业必须擦亮眼睛、坚决打击,持续勒紧监管的链条,绝不允许违规自媒体以任何方式游离于监管之外,不能放纵任何违规违法行为蔓延滋长。只有监管部门各尽其责、共同协作,才能让违规自媒体无所遁形,全力呵护良好的互联网生态环境。

 

 

  •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四川农业大学

  • 电话:028-862916730 邮编:611130

  • 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 版权所有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 技术支持 知行工作室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