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站点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地新闻 > 正文

“12.2”交通安全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7-12-11 16:28:25 来源:

11月底公民文化普及基地联合四川农业大学保卫处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校园安全服务中心、四川农业大学机电学院团委青年信息中心、四川农业大学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团委志工部、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参与承办了“12.2”交通安全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全面拉开“12.2”交通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序幕。在线上宣传中通过官方QQ空间、微信、微博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在线下宣传中,主办方分别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的宣传栏和十教外以张贴交通安全海报、放置“交通安全”主题展板、发放安全行车忠告的方式设点宣传,同时利用宿舍、图书馆LED屏滚动播放交通安全标语,让师生员工对交通安全知识耳熟能详,铭记在心。

在交通安全周系列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重点对一教和十教外较突出的非机动车停放问题进行了规劝,旨在提醒大家规范停放,既美化了校园,也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1123日,公民文化普及基地、四川农业大学保卫处、雅安市公安局交警直属一大队在雅安校区新校区主干道联合执法,通过摆放交通安全知识展板、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拍摄倡议视频和代言签名等方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培养良好的驾驶习惯,推动文明交通内植于心、外践于行。

1129-126日,“四川农业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微信公众号推出了“交通安全知识挑战赛”。此次线上挑战赛共吸引了1200余人参与,并向挑战赛前30名颁发了奖品,以此鼓励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并了解交通安全知识。

127日,为更有力地吸引到广大学子参与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工作人员在线下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挑战”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娱乐中收获了交通安全知识。

据悉,80%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是交通违法导致。此次“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让交通安全知识走入校园,让川农师生学习交规,重视交规,践行交规,为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学习氛围贡献了重要力量。




  •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四川农业大学

  • 电话:028-862916730 邮编:611130

  • 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 版权所有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 技术支持 知行工作室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