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站点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专家舒永久受邀到夹干院宣讲

 2023-11-20 09:13:31 来源:

1115午,基地专家舒永久受邀前往宝兴县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以“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为来自四川省宝兴县20多税务系统干部作了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

舒永久全面从严治党的三重逻辑、从“伟大工程”到“新的伟大工程”、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给学员们系统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价值逻辑、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介绍了从毛泽东时代党建“伟大工程”到新时代“新的伟大工程”的思想演进,重点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思想建党与理论强党、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党内外监督、标本兼治防腐败、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8个方面分析了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和举措。

整个宣讲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


  •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四川农业大学

  • 电话:028-86291630 邮编:611130

  • 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 版权所有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 技术支持 知行工作室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