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站点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地新闻 > 正文

右木研究生理论宣讲团成员返乡开展理论宣讲

 2024-01-24 16:33:47 来源:

为了将党的创新理论讲实、讲深,发扬理论宣讲服务家乡的奉献精神。123日,四川农业大学右木研究生理论宣讲团成员胡雪扬、李馥君、李欣玥、余林欣、彭文静返乡后分别前往河南省周口市第一初级中学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沐曦社区与重庆市云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场理论宣讲活动。前期,宣讲小组开展了专题讨论会。彭文静带领小组其他成员集中学习了党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通过讨论的形式初步敲定宣讲内容,并最终确定了余林欣为PPT的主要制作人。

胡雪扬在周口市第一初级中学以《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为主题开展此次宣讲,胡雪扬为同学们介绍了马克思、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的相关论述,从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三个方面着重回答了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缘由,凸显了坚持这一根本制度的重要性。

李馥君在沐曦社区作了题为《红色基因融入血脉,革命文化薪火相传》的宣讲,她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红色基因的本,不怕苦、不怕死的战斗精神是红色基因的力,只有将红色基因深融社区治理,才能不断提高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李欣玥在重庆市云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通过大量的举例带领小朋友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并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意义、青少年如何书写时代新华章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引导小朋友们更加深入地去了解党的重要地位。

宣讲结束后,周口市第一初级中学、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沐曦社区与重庆市云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都发来了感谢信。


  •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四川农业大学

  • 电话:028-86291630 邮编:611130

  • 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 版权所有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 技术支持 知行工作室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