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站点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地新闻 > 正文

基地专家陈建锋应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23-11-19 14:40:37 来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11月18日上午,基地专家陈建锋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为五十余名来自新都各社区、乡镇的参训学员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陈建锋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知识背景,对中国共产党形成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引导学员学会饮“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基点,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之中。辅导讲座结束以后,学员们表示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转化为提升治蜀兴川上台阶的基层力量。



  •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四川农业大学

  • 电话:028-86291630 邮编:611130

  • 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 版权所有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 技术支持 知行工作室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