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站点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地新闻 > 正文

杨世义到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公民文化普及活动

 2020-04-23 16:56:21 来源:

422日下午,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主任、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应邀前往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公民文化普及活动。

杨世义为公司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作了题为“学习新思想、实现新发展”的专题讲座。杨世义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背景核心要义,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杨世义谈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此需要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需要造就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杨世义结合建安公司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弘扬企业家精神进行,履行好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谈了自己的看法。

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地处四川省雅安市,是直属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国有独资公司,1965年三线建设时期由重庆建设厂部份搬往雅安的迁建厂,1998年企业整体改制,由原四川建安机器厂更名为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讲座开始前,杨世义与公司党委副书记黄朝永就如何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 联系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四川农业大学

  • 电话:028-86291630 邮编:611130

  • 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 版权所有   雅公网安备5118010004号

  • 技术支持 知行工作室 Design.